德国慕尼黑大学对外德语学院Melanie Moll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0


3月26日上午,德国慕尼黑大学对外德语学院Melanie Moll院长访问我校,副校长葛金玲会见来宾,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杨令飞、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余玲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余玲主持本次会议。



葛金玲对Melanie Moll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探索与成绩。双方就开展校际间学生交流、教师进修访学等项目深入交换意见。



      葛金玲表示,我校经过40多年的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就学生硕士项目、短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Melanie Moll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德国慕尼黑大学的国际化建设、学术概况、德语课程中心、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德语系的交流项目、暑期研学项目、短期文化交流活动以及慕尼黑传媒应用科技大学硕士课程、德语语言学硕士和对外德语专业硕士项目进行了一一介绍。

我校西语学院院长杨令飞表示,慕尼黑大学为德国著名高校,期待未来与慕尼黑大学有深入合作。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凡希望有机会与慕尼黑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进一步探讨。



双方表示愿进一步深化校际友好合作,为师生交流访学提供广阔的平台。


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