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为乐 以舞会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舞林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75


2023111518: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舞林大会”在镜湖校区和成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网络传播学院分工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党委副书记、财务总监高琴波老师,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原中文系主任陈派琳老师,网络传播学院督导庞沁文老师,艺术学院艺术总监、特聘教授、绍兴传媒集团、国家一级导演王洁老师,各学院分工会主席及相关领导出席。外教、留学生与老师们、同学们一起驻足观看。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琴波致辞,首先对“舞林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组织本次活动的校工会和网络传播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学校工会为营造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2014年以来,每年举办教职工文化节,教职工“舞林大会”从2019年开始,到现在也已经是第四届了,看到参与的单位越来越多,排舞协会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参演的老师热情越来越高涨,心里也非常高兴,感谢学校工会给老师们提供了“以舞会友”的平台。



西方语言学院分工会带来的舞蹈《Penguin’s Game》激荡出了活力的源泉,舞曲超强的感染力让大家的身体随之摇摆起来。



留学生教育学院华侨崇圣班呈现的泰国文化《水灯节》让我们感受到异域风情。



网络传播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古典舞《故梦》美轮美奂、温婉多情,让观众在一呼一吸、一颦一笑之间体会到古典舞独有的东方神韵。



校排舞协会带来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把爱献给党,用舞传递爱。



酒店管理学院分工会带来一段有竞技元素的太极藤球舞,以柔克刚,刚柔并济。



东方语言学院分工会表演的舞蹈《Teddy Bear》激情四射、青春洋溢、活力满满。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留学生教育学院分工会、大学外语部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从稽山之麓到镜水之滨相聚在和成广场,共同书写团结合作之书,舞动青春。带来舞蹈《雪落下的声音》,轻盈柔和的舞姿如水上的涟漪一般滴落观众的心坎。



本次舞林大会,各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精心准备,让大家感受到了越秀教职工无限的活力与热情,也让同学们领略了老师们的别样风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网络传播学院分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