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浙东运河博物馆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于113日组织教师党员前往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带队。



浙东运河博物馆以“千年古韵,江南丝路,通江达海,运济天下”为主题,打造大运河文化带独特亮点,向公众展示“一部浙东运河宏伟史诗,一篇越地文化璀璨华章,一幅宁绍山水风物画图”。馆内主展陈列以“通江达海、运济天下——浙东运河文化陈列”为主题,展览面积约9000平方米。重点反映了两千五百多年来浙东运河工程体系及水运的演变,以及浙东运河历史地位、技术与文化遗产价值。



在浙东运河博物馆,党员教师们近距离感受到浙东运河千年水脉演变的丰厚底蕴,充分感受了中国古代先贤们的无穷智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开拓的工作思路、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