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走深干实 全力护航审核评估——网络传播学院期中全体教师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79


111日,网络传播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全体教师大会在4-301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学院院长何海翔院长、胡秋芬副院长、庄焕明副院长、葛丹丹副书记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月齐书记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工作精神和内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日常工作中。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对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各块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上半学期教学工作、毕业论文、科研工作、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稳步推进教学和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最后,何海翔院长本学期教育部审核评估预评估进行全体动员,强调本次评估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有效提升、学院事业高质量上水平发展的大事全院教师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上下落实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持续推进编辑出版学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


本次期中全体教师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当前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干实、见行见效,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全力护航审核评估

/陈潇潇

/李慧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