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荣休 温情祝福——英语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030日,英语学院领导、各系各办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为吴学忠副教授和郑美芝副教授举行温馨的荣休座谈会,共同庆祝两位教师光荣退休。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李敏书记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两位老师的工作履历。陈科芳院长代表英语学院向两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她指出,两位老师立足本职,尽心尽责,他们的热情和付出深深感染和影响了整个教师团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祝福他们事事如意、身体健康。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回忆起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表示将以老教师们作为榜样,承前启后,继续奋斗。

两位老师的退休感言充满感激之情,既有对组织的感恩和对共事多年同事们深深的情意,也有着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嘱托与祝愿。“春天的后面不是秋,何必为年龄发愁?只要在秋霜里结好你的果子,又何必在春花面前害羞?”吴学忠老师更是深情朗诵了一首郭小川、谷建芬创作的诗——《春天的后面不是秋》,以代表他的心声,这诗就像一首激励人心的交响曲,每当遇到波折时,读读这首诗,就会觉得对人生有所理解、有所收获,鼓励自己和他人不断前进。

随后,学院领导为两位退休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章与纪念品,教师代表向他们献上了祝福鲜花。



荣休座谈,会短情长。无论何时,英语学院都将是退休教师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衷心祝福吴学忠老师和郑美芝老师生活如意,幸福安康!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