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筑未来——应用外语学院访绍兴市沛森纺织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95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建更多实习实践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优秀储备人才。2023年3月21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一行4人走访了绍兴市沛森纺织品有限公司。公司法人、学校2007届毕业生孙文斌等人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

座谈会上,孙总向在场的老师做了公司的整体介绍,并就之后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规划。我院全书记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和由衷地高兴。他向孙总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应用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外语人才培养、就业和实习实践合作等相关情况,同时将此行的目的做了说明,希望在人才培养、就业岗位拓展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

校友是学校的金名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携手支持和共同努力,我院以校友为连接点,积极搭建起母校和各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共促发展。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