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合作,助就业——绍兴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红庆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627

3月2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红庆一行赴我校考察,我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和绍兴国有资本研究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魏小琳,高志栋等校领导向傅红庆一行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傅红庆副书记对绍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绍兴国有资本研究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市国资委一行与我校学生代表就留绍就业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代表从职业规划、就业意向、留绍期待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傅红庆副书记表示,留绍就业工作要做得早,学校可以结合绍兴地方产业发展实际,在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实习交流方面主动融入,给大学生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形成人才工作合力。下一步,市国资委会根据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在国资国企领域拓宽留才渠道、创新留才举措,努力把更多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留在绍兴,为绍兴留才引才工作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市国资委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学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了解了实训成果、创业就业、产教融合等相关工作。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