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阳 再续师生情谊 校友助力 共谋学生发展——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人走访学院校友陈智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13

2023314日,国际商学院党委李建凤书记、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俞玲老师一行人前往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走访国际商学院校友、杭州越秀校友会秘书长陈智。

陈智校友带领李建凤书记一行人参观了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产品销售处、院史馆等地,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了解了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创立的背景、“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的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以及农创园的入住条件和入驻企业情况。

参访后,李建凤书记一行与陈智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科创平台为我院有意向参与乡村振兴、现代化农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共同发掘与校友会可合力开展的活动与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今后更好地考研、创业、就业等充电助力。同时,学院还真诚的邀请每一位校友抽空再回越秀,再叙温情!

国际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