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校工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72

2023年3月16日,我校举行2022年度校工会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琴波、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账务处骆琼波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杨钢老师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杨钢老师汇报了202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回顾及2023年工作思路。校工会一直紧紧围绕工会四项基本职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为工作重点,注重服务意识,增强工会凝聚力,真抓实干,抓好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完成了以下的主要工作: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先争优”活动;二、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三、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学校财务处骆琼波老师汇报了2022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包括收入(会费收入、拨缴经费收入、其他收入),支出(职工活动支出、维权支出,业务支出)和结余。接下来各分工会积极投票了2023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中疗休养线路,确定了省内省外各两条线路,确保了新一轮疗休养工作的顺利推进。2023年分工会各类工作及第九届文化节活动也在各分工会主席们的激烈讨论中初步确定,各分工会的工会工作有了初步框架。

会议最后,高琴波副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在对校工会2022年工作肯定的同时,对工会2023年的工作目标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工会工作要以教职工为本,办好事、办实事、办难事,以数字化改革为前提,提高工作方法,提供更多更温暖、更便捷的服务和环境,更加贴近教职工们,努力实现并开拓新项目。在自我革新的基础上展望2023年,通过各分工会的一起努力,助力我们学校更上一层楼。

校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