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八届教职工文化节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20

2022年11月23日晚,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在稽山体育馆进行,来自各分院和部门的20名男选手和17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有校领导、各部门领导、教授,也有年轻的教职工。赛前,由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进行开球仪式。

比赛分男女单打两项,先小组循环,再进行淘汰赛。

小组赛中,每位选手都要跟小组的其他3位或4位选手进行比赛,每个人都至少要打4场以上的比赛,大家在赛场上有充分的交流,打的都很过瘾。

比赛结果,男子冠军为戴翔峰,亚军为李德奇,并列第3为李小文和支雷鹰,并列第5为陈文涛、何建乐、王勇、桂清扬。女子冠军为王淑艳,亚军为赵晓意,并列第3为俞晓凡和董瑾芳,并列第5为王佳平、任彩、刘蕊、蒋楠。

赛后,特聘教授费君清、副校长陈文涛和获奖的选手合影留念。通过比赛,大家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大家都期待下一次赛场上的相聚。

校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