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党的二十大,喜迎民盟十三大——民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总支参加绍兴民盟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9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喜迎民盟十三大,进一步增强盟员体魄,增进联络联谊,凝聚更多共识合力,2022115日下午,绍兴民盟首届趣味运动会于绍兴中专体育馆举办,我校盟员联合绍兴文理学院的盟员共同组建成市直第一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设置了“龙舟竞速”、“龟兔赛跑”、“竹筒投壶”、“沙包掷准”等项目。赛场上,我校盟员全情投入,努力拼搏,相互协助,坚持不懈,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品格,展现了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各项运动项目也是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身,不仅是体力与智慧的角逐,也是团队协作的体现,整个赛场笑声与欢呼此起彼伏。

在本次运动会,我校所在的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这是对盟员们努力的肯定,也是团队精神的证明。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校盟员们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还促进了交流,增加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姿态欢庆党的二十大,喜迎民盟十三大,全身心地投入本职和民盟工作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