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金南贤获得中国绿卡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109

2022年8月17日上午,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冯绮,副大队长沈瑛到我校为外籍教师金南贤送来中国绿卡。我校副校长葛金玲,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保卫处处长张晓波、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瑛、韩国籍外教金南贤参加本次活动。

金南贤是我校第一个拿到中国绿卡的在绍外籍专家,她在中国已经生活了16年,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子,因其出色表现先后获得了“绍兴市荣誉市民”和省政府“西湖友谊奖”等荣誉,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

葛金玲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越城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希望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

冯绮大队长首先祝贺金南贤老师顺利拿到中国绿卡,希望这成为新的起点,有越来越多的外籍专家申请中国绿卡,希望加强警校合作,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交流与合作方式。

金南贤老师拿到中国绿卡后非常激动,她表示感谢出入境管理大队及学校对她的帮助,愿意继续为绍兴的国际化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