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我先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66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大学生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品格,以正确的姿态对待历史与党史。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于7月19日前往福建省漳州市的毛泽东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党史可以令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力量。在此次活动中,队员们了解了毛泽东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的背景,了解到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做出的许多有利国家的重要决定,正是这些决定奠定了后来牢不可破的联盟。

窗棂透着熹光,一如破晓后势不可挡的温暖黎明,社会实践活动队通过参观纪念馆,学习到了许多内容,对毛主席等共产党员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社会实践活动队队长王钰钏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句话正照应我们的心境,终是要先‘百万雄师过大江’,才可换得‘三军过后尽开颜’,如果没有先辈们的汗水与血泪,吾辈怎有如今的平安幸福?”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受益颇丰,让队员们体会到了尊重历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正确对待历史与党史正是当代青年该一以贯之的方向和目标。作为大学生中一员,同学们更应多知党史,敬党史,爱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