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我先行】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文明新风理论宣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25

为传播文明风尚,弘扬社会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酒店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组于7月14日前往台州椒江组织开展了“文明新风”理论宣讲。

首先暑期社会实践小组的成员们与当地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负责人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在宣讲会上,社会实践小组向青少年积极开展了文明劝导、环保低碳、扶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人人参与、个个支持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在商场附近,社会实践小组成员向外卖员、店内工作人员等社会工作者分发了“讲文明 树新风”的宣传单。他们为社会工作者耐心宣传并讲解了“文明新风”相关知识,同时倡导每个公民都争当文明市民,弘扬正气,树立文明新风。

以文明之行动,兴文明之风尚。本次活动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小组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作为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应当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营造“积极参与,形成建设合力;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弘扬正气,树立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