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我先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215

为确保202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提高各队伍参与人员的安全意识,2022年7月3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孙可玮老师,社会实践组全体组长。本次仪式由孙可玮老师主持。

仪式上,孙可玮老师传达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活动的注意事项。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机会,开拓视野”,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二是做到“专业与实践相结合”,要主动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丰富活动内容;三是坚守“安全第一”的原则,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应注意人身安全,出行期间关注疫情防控政策,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据悉,酒店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经过前期队员招募、组长确认、选定指导老师、提交报名表等一系列流程,学院最终确定了不同主题的十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都能团结协作,完成好实践任务、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上好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