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79

6月27日,英语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A2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俞科安、陆佳勤老师以及全体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出席此次仪式。

首先,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宣读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名单。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为每一位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和纪念品。随后,由每班的校友工作联络员作为代表向母校进行捐赠。来自商英1804班倪良辉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他们将努力承担这份光荣的荣誉和责任,为校友会和母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敏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受聘为学校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她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她对校友联络员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不忘校训,做好越秀精神的传播者;二是不负使命,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三是汇聚校友资源,成为学校发展的助力者。最后,她祝福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前行、追求卓越、奋斗拼搏,与母校携手共赢发展。

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至此落下帷幕。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牢记母校教诲。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也希望在未来人生道路上,校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群策群力,献计献策。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