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英语学院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01

6月23日下午,英语学院为体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优良文化,特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以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与关怀,座谈会由党委李敏书记主持,英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部负责人、综合办成员等参加。

李敏书记介绍了余卫华、斯婉青、赵晓意三位荣休教授的相关情况,她指出三位教授在英语学院工作期间,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

陈科芳院长代表学院向三位教授表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荣休教师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兢兢业业,把自己多年的心血奉献给了学院的教育事业,他们以自己认真的工作态度影响着我们的教师,以自己的热情激励着教师的激情。她希望荣休教师一如继往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共事、一起奋斗的情景,三位教授纷纷发表自己的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院领导、同事的深切情谊,共同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优秀。最后,到会领导分别为三名荣休教授颁发退休纪念章并送上退休纪念品。

英语学院永远是荣休教师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真诚祝福荣休教师生活如意,身体健康!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