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响春天旋律,放飞美丽心情,点燃激情梦想,展现越秀魅力

三八妇女节,致最美的你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50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暖阳三月,柳芽抽枝,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我校近30名女教师代表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的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团建活动。在青山环绕,环境优美的活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外能够有更多丰富的业余趣味生活,引导并树立富含正能量的正面形象,为更多女教职工及女学生们树立榜样力量;在场的各位老师纷纷作了自我介绍并对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积极乐观的态度。

紧接着进行的破冰组队、妙笔生花、旱地冰壶一系列游戏让老师们在青山绿水的怀抱中畅快淋漓,在阳光下笑颜如花。特别是旱地冰壶更让老师们体检了一把冬奥会的紧张和刺激,在教练的指引下,从没有接触过冰壶的老师们迅速的进入状态,通过各自的战术配合,让自己的团队脱颖而出,两支越秀女神冰壶队实力均不容小觑。

此次迎三八妇女节活动,充分展现了越秀女教职工良好精神的风貌以及“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巾帼风采;我们一起踏响春天旋律,放飞美丽心情,点燃激情梦想,展现越秀魅力!

祝各位女神,三八妇女节快乐!

校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