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留绍过年更安心

网传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慰问留绍过年教职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37

春节将至,受疫情影响,网络传播学院部分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留绍过年。为了表达对留绍过年教职工的敬意和关爱,近日,网传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带着学院的一片心意和关怀,走访慰问了留绍过年的各位老师。学院党政领导兵分三路,副院长胡秋芬、副院长张世涛、舆情研究院副院长张厚远,党委副书记葛丹丹、院办主任黄琼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返聘教师宫月玲副教授、付松聚教授、杜明铭副教授夫妇、权立丽老师等。每到一户,都细心关怀身体状况,疫情期间家乡的具体情况等,同时送上春节慰问及祝福。

今年,网传学院共有11位教职工响应国家号召,选择留绍过年。学院通过此次活动,让留绍过年的教职工们感到浓浓年味,暖暖温情。慰问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为学院领导们的暖心举动点赞,愿网传学院明天会更好。”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