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领导走进寝室慰问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236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在即西方语言学院考研学子备考氛围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坚定备考信心,保持学习热情12月20下午院长葛金玲等领导深入宿舍,把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鼓励之情送到学生身边。

葛金玲询问了部分考研学生复习迎考的进度和状态,勉励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要树立充足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调整作息,重视营养补充和身体健康,认真复习备考,取得骄人成绩。领导们还询问了上网课的情况,并送上了防疫用品和慰问品 

同时,学院为3名在校医学观察区进行健康观测的同学也送上了慰问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学生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