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18

日,校工会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杨钢主持会议,分工会主席和工会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学校党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组成员赵海峰作专题宣讲。他从六中全会的重点成就和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表率榜样,坚持带头学、带头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目标贡献力量。

杨钢代表校工会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会工作以及新一年工作思路,并就2021年工会各类先进评选工作作了详细布置。

施文妹总结指出,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任务。她在充分肯定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强调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扎实做好送温暖等工会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当好职工娘家人,为助力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校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