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931

1217日上午,学校在镜湖校区10-314会议室召开2021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纪委办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

会议分析研判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下阶段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专门布置。 

费君清教授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平稳。就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责任清单》。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构建长效机制。要完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化解、意识形态舆情研判分析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要纳入各级党政联席会重要议程,定期研判。四要强化阵地管理。坚守好课堂主阵地,巩固和稳定讲座、论坛、网络新媒体等阵地,密切联系党内外师生、少数民族,宗教信仰师生,凝聚师生共识,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秩序。

党委宣传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