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交流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847

12月11日,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交流活动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比赛分本科大学英语组、本科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英语组三个组别开展。我校大学外语部骆天获“大学英语组特等奖”,英语学院陈霞和寿丁冬团队获“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在省级赛事阶段,大外部李晓静、朱洁均获浙江省“大学英语组”一等奖,英语学院夏旻子获“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应用外语学院顾小颖和沈国芬团队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交流活动

组别

学院(部)

团队(个人)成员

奖项

大学英语组

大外部

骆天

全国特等奖、浙江省特等奖

大外部

李晓静

浙江省一等奖

大外部

朱洁

浙江省二等奖

英语专业组

英语学院

陈霞、寿丁冬

全国二等奖、浙江省特等奖

英语学院

夏旻子

浙江省二等奖

高职高专组

应用外语学院

顾小颖、沈国芬

浙江省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外语》编辑部联合主办,该赛事在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