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校友总会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39

2021年12月9日,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徐左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稽山校区校友总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费君清教授主持,校友总会全体人员、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审计处处长李建凤宣读审计通知书,介绍本次审计要点和审计重点,并强调审计的规范要求及审计纪律。

费君清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讲话,指出内部审计是为了促进完善内部治理,促进实现发展目标,学校各个二级单位和教职工需提高对内部审计的认识,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费君清对本次审计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做出部署,要求审计组成员结合校友会、基金会的具体情况开展审计。

被审计部门负责人徐左平表示一定配合审计工作,通过提供审计资料系统地回顾了以往工作,第一个五年期间先后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逐步建立并完善了与其相配套的工作规程和运行机制。下一个五年校友会、基金会将处于爬坡阶段,将以争创5A级为目标,努力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社会组织,希望审计组多提指导意见。

纪委办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