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智慧社会智能监测防控重点实验室培育转认定正式通过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609

近日,绍兴市科技局公布了绍兴市重点实验室培育转认定的通知。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申的绍兴市智慧社会智能监测防控重点实验室正式通过培育转认定。

 

绍兴市智慧社会智能监测防控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于2020年被绍兴市科技局批准为市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单位。现有专兼职研发人员60多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13人,博士19人、硕士11人,分工明确,具备完成相关项目的科研能力。实验室通过重点引进、聘请客座教授、兼职教授,接收访问研修学者、开展研究生教育等措施,形成了一支以智慧社会和智慧环境监测与治理为主要研究方向、涵盖计算机学科、管理学科、社会学科和环境等学科领域的结构合理、水平较高人才团队。

 

同时实验室秉承“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科研精神,强化创新引领、深化产教融合,深刻融入绍兴城市建设,努力打造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和技术研发特色的创新性人才聚集基地。绍兴市智慧社会智能监测防控重点实验室培育转认定正式通过,将助力绍兴市社会智能治理迈出重要的一步!

文:余雁冰/图:宋紫怡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