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盟员之家被民盟省委会授予“五星级盟员之家”称号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16

近日,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杭州举行,表彰了31个“民盟浙江省委会五星级盟员之家”,民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总支“盟员之家”榜上有名

学校“盟员之家”位于镜湖校区餐厅4楼,2018年正式授牌,展示了民盟组织发展民盟先贤、盟员义务和权利、活动剪影、盟员风采等内容。民盟越秀总支依托“盟员之家”,通过学习座谈、主题发言、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树立正确思想,激发全员活力。按照“盟员之家”建设要求,总支加强基层盟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制订了总支工作制度、盟员交纳盟费及管理使用办法、盟员之家管理制度等制度体系建设,形成常态机制。总支多次开展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努力将“盟员之家打造成履职之家,多次在全国民盟教育论坛作大会发言,提交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

通过“盟员之家”的建设,民盟越秀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总支被民盟浙江省委会授予“2013-2014年度先进盟组织”荣誉称号,多次被民盟绍兴市委会授予先进组织称号,镜湖支部被民盟浙江省委会评为2020年示范基层组织。

民盟越秀总支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创新形式内容,丰富活动品牌,真正把“盟员之家”建设成为服务盟员、服务社会的温馨之家,为学校发展、为民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