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文斌、余卫华二位教授获聘“二级教授”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961

近日,根据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 年度绍兴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朱文斌教授、余卫华教授被确认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二级教授)。

此次被确认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2位教授,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严谨治学,精心育人,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据悉,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由各省实行总量控制和管理,其竞聘条件为具有国内领先的学术水平,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获明显社会效益。经择优推荐、资料初审、专家评审、任前公示、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研究,并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同意后公布。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打造“人才高地”,构建引培并举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师资队伍的数量、结构、质量得到较大幅度提高和优化,人才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形成了良好的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趋势。

人事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