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 交换空间 情在室间" 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72

为培养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加宿舍间友情的传递, 11月27日,金融学院在金融大厅开展“交换空间 情在室间”活动。

 

活动一开始,为了获得改造寝室的装饰品,报名参与的活动人员分成五组开展华容道和读颜色等小游戏,各组都毫不相让,在游戏过程中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各组的激烈竞争将现场气氛引到了最高潮。

 

游戏结束后,各组依据游戏排名依次领取改造寝室的材料,领取完毕后做好登记,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回到寝室替对方进行寝室改造,直至下午17:00各组对改造完毕后的寝室进行拍照留念,并根据网络投票获取相应奖励。

 

本次活动不仅让寝室变得更加温馨,还激发出了每个人的艺术潜能,让我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去体验美好,发现美的意义。

金融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