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3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22

近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成果名单公示,我3项奖项,其中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奖1项,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项。

叶兴国副校长与应用外语学院杨爱军老师合作完成的译著Dr. Zha's Diary of Fighting the COVID-19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网络传播学院孙宜君老师撰写的专著《融合与变革:融媒时代电视传播研究》拟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张节末老师撰写的专著《兴美学》拟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系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最高奖,列入浙江省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省政府颁发证书。这是我校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数量最多的一次,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为我校2023年申请新增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序号

成果名称

形式

作者

工作单位

出版社或刊物名称

获奖等级

1

Dr. Zha's Diary of Fighting the COVID-19

著作

叶兴国、杨爱军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Naturalogic Publishing INC.

二等奖

2

融合与变革:融媒时代电视传播研究

著作

孙宜君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二等奖

3

比兴美学

著作

张节末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浙江大学出版社

二等奖

科研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