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大会,舞出精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322

 1112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网传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舞林大会活动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举行。在这次舞林大会中,各位老师都身怀绝技,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No.1

旗袍秀

由大外部分工会、留学生教育学院带来的《旗袍秀》正如诗句日出东方落于西,始于暖春落于冬所述,给人带来美的享受,一件件独具东方美的旗袍,一步步轻盈的步伐,一阵阵微微吹过的秋风,让这个夜晚变得异常动人。

  

No.2

韩舞串烧

由英语学院分工会的俞晓丽老师和曾怡朵小朋友带来的《韩舞串烧》让人耳目一新。在切换了多首歌曲的情况下她们的动作依旧非常连贯,动感的旋律配上她们跃动的身姿,让有些凉意的深秋夜晚也燃了起来。

  

No.3

怎叹

由逸韵舞社带来的《怎叹》则又是另一种风韵了,一群穿着仙气飘飘的衣衫的老师动如微风拂柳,尽显大家闺秀之风范。在绵绵音乐中翩翩起舞,如痴如醉,把观众们也带回了几千年前的繁华盛世。


No.4

傣家小妹

由中文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傣家小妹》更是别具一格。傣族的服装配上表演者灵动的表情,我们仿佛看见了在连绵的山丘上弥漫着水雾的画面,雨林中传来阵阵虫鸣,一把娟伞穿梭其中,傣族的小妹向芭蕉诉说着什么

  

No.5

酒醉的蝴蝶

令台下观众都为之疯狂的是由西语学院分工会带来的《酒醉的蝴蝶》,熟悉的旋律,还有那看似简单却暗藏技巧的动作,配合上观众们不断高涨的热情,甚至有些已经跟着音乐一起哼唱了起来,这份热情也让台上的老师们跳的更加有劲了!

  

No.6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最后压轴出场是由校排舞协会、网传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老师们个个穿着鲜亮,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的动作整齐划一,场上的气氛也越推越高,在高潮部分,老师们进入绝佳状态,台下的掌声也迟迟没有褪去。

  

Ending

在主持人致完闭幕词之后,大家才依依不舍的离去。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有空间来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不仅增添了课余时间的乐趣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拉进了师生关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与舞林大会的见面!

校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