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21094:阅读经典,与时代同行——兼谈外语专业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26

主讲题目:阅读经典,与时代同行——兼谈外语专业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刘茂生教授

时   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下午14:00-16:30

地   点:稽山校区 综合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刘茂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兼任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英国文学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叙事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外文化比较学会常务理事。

主讲内容:在深化中外交流,增进各国人民友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讲好中国故事的背景下,外语专业大有可为,其职业发展既有其独特的优势,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从经典阅读出发,可以照亮未来的希望之路,迎接外语专业美好的明天。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