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学院李才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84

11月8日下午,广东科技学院副校长李才率该校外国语学院领导干部一行6人前来我校,围绕英语类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兼英语学院院长叶兴国教授带领全体英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英语学院党委史进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史、建设现状和办学特色等,加深了对彼此学校的了解。接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研讨了专四成绩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横项课题引进、专业建设以及学风优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相关措施,双方受益非浅。

叶兴国副校长指出广东科技学院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有很多共同点,两所学校都是年青的、发展中的、应用型的高校,有相似的发展目标,如硕士点申报、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

李才副校长提出越秀在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并有科学的实施规划与举措,值得该校好好学习与借鉴。最后,他表示对我校的接待与与会人员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期盼两校接下来能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促进两校的合作与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叶兴国副校长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耕读传家校史馆”。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