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学子在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665

 2021年11月5日,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国家级A类)顺利结束,越秀学子成绩喜人。由顾建华、尹标老师指导的姜晨、吴继鄞、谢丹怡、陈奕菲、程芸学生团队作品《且听党吟》获数字视频组一等奖,实现我校国家A类学科竞赛一等奖的突破;谢冰沁、许哲煜老师指导的陈文杰、沈国俊、张立华学生团队作品《微笑》获微电影组二等奖;由李橙老师指导的徐雯、李溦、颜俊龙学生团队作品《畸人青藤,时光不染》获漫画插画组三等奖,由潘奕天老师指导的应彬彬学生作品《竹怡》获空间设计组三等奖。

序号

组别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学生

班级

指导教师

1

数字视频

国家一等奖

且听党吟

姜晨

传播学1902

建华

尹标

吴继鄞

工商管理1901班

谢丹怡

数字媒体艺术1903

陈奕菲

戏剧影视文学2001班

程芸

传播学2001班

2

微电影

国家二等奖

微笑

陈文杰

戏剧影视文学1801班

谢冰沁

许哲煜

沈国俊

戏剧影视文学1801班

张立华

数字媒体艺术1804班

3

漫画插画

国家三等奖

畸人青藤,

时光不染

徐雯

数字媒体艺术1801班

李橙

李溦

数字媒体技术1801班

颜俊龙

传播学1805班

4

空间设计组

国家三等奖

竹怡

应彬彬

数字媒体艺术1806

潘奕天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至今为止,包括此次获奖的同学在内的我校师生们在国内外众多赛事平台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体现出同学们协力奋进与孜孜以求的扎实学风,有力夯实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学习理念。同时,这也是我校强化提升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互动的教育模式,不断推进内涵建设的有益成果。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