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75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4:00,国际商学院党委在镜湖校区2-421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了绍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志伟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主持。

首先,单胜江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接着,绍兴市委党校徐志伟副校长作了题为《“七一”讲话的若干理论创新和重要表述》的报告,徐校长从《若干重大理论创新》和《若干重要表述》两个方面做了报告,分别从《“九个必须”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遵循和指引,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四个“是”、三个“不代表”、建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人类文明新形态这五个重大理论创新,《四个阶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这几方面展开,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

最后,单胜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将此次党课学习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见行见效。接下来,学院将及时对标上级党委最新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抓严抓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推进一流民办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文:宋娓/审核:赵莹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