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74

2021年10月19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原院长韩岳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镜湖校区2-3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费君清教授主持,审计组成员韩岳峰、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班子成员、督导组组长、科级干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审计处处长李建凤代表审计组宣读审计通知书,介绍本次审计的目的、内容、审计要点、重点,并强调审计的规范要求及审计纪律。

费君清做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讲话。费君清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一次大检查,有利于完善内部治理、防微杜渐,更好地保护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和规范性费君清通过例举身边案例、结合我校实际,强调一要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二要按程序审计,正确运用审计方法,被审计单位要了解审计内容三要各个方面通力协作,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要将本次审计列入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审计工作力求客观公正,被审计对象积极配合;四要为审计提供必要条件配合一致完成审计任务

最后被审计部门负责人和被审计人员表态。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刘义圣表示,将本次审计工作列入近期学院工作重点,全力配合审计组调查取证,肯定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对审计问题认真整改,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表示,前期审计材料准备工作已经有序开展,后续积极协调配合,及时补充资料,对不足之处虚心接受、落实整改。韩岳峰表示,认识到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和学院相关工作。

纪委办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