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学习 专注师生 凝心聚力促发展——网络传播学院开展期中党政管理人员研学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95

20211019日上午,网络传播学院期中党政管理人员研讨活动在4-217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善于学习”为中心议题,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讲,学院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合院办行政人员、辅导员们围绕各自工作交流开学初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后,学院副院长胡秋芬提出要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开展工作,坚持育人为本、规范办事的原则,加强两办紧密合作,以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提早规划毕业论文、实习安排、就业等进度,形成协同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和合力。

最后,吴书记以“善于学习”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建议各位党政管理人员在工作目标上要保持专注,在工作过程中要善于学习,促进成长发展。她指出,要善于读万卷书也要善于行万里路,不仅要读有字之书,也要读无字之书;要善于自学也要善于向身边的人和事学习;要善于挤时间学习也要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只有善于学习,才能保持新鲜活力,才能创新有作为;只有善于学习,才能保持优良气质,才能“腹有诗书气自华”,显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只有善于学习,才能与学生做到教学相长,在繁忙的事务工作中找到快乐源泉,汲取精神力量,获得幸福感。

据悉,为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网络传播学院将2021年定为“内涵建设之组织建设年”,一月一次的党政管理人员研讨活动是组织建设的主要抓手,为的是努力实现点面结合,凝心聚力,夯实基础,为推动学校整体发展而不懈努力。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