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英语学院开展“觉醒青年、青春向党”新生启蒙党课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82

为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中国共产党,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新生们的入党动机。925日晚,英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觉醒青年、青春向党”的新生启蒙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由贺星谚、徐硕辰、金柏诺、金建军、童君璐、胡雯雯、汪哲琦、俞佳晨、李苗莉琳、邵梦怡、赵紫妙11名大三的学生党员组成。 

首先,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接着,结合自身的“初心故事”,党员同志们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向新生们介绍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详细解读了入党的流程和步骤。

新生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热情互动,表达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生启蒙党课让新生们更加深刻了解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期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党事业发展需要的接班人。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