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70

6月22日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校园全面安全护航建党100周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为期一天的校园安全大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保卫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宣传部、后勤保障处、网络与技术教育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汇报会上,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代表学校向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领导汇报了学校在建党百年大庆前期对校园安全工作所做的周密安排和部署,包括及时认真开展校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校园消防、师生交通、食品与卫生、实训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加强警校联动,确保校园周边秩序。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检查消监控室及微型消防站、门卫室、配电房及各类地下、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实训场所)等场所。

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是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专家组对我校安全工作开展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精准点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为学校喜迎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提高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思路、措施和依据。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