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学科竞赛基地中期检查汇报如期举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24

为全面掌握校级学科竞赛基地建设成效、预期目标完成情况,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升建设质量,6月16日,我校在镜湖校区10-314举行校级学科竞赛基地中期检查汇报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学校副校长叶兴国,各基地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文涛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总体建设情况、目标达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领导们在前期对基地中期检查报告书等材料审阅的基础上,结合听取现场汇报,依次反馈了检查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叶兴国作总结讲话。指出,第一,学科竞赛作为学生培养成果的重要指标之一,学科竞赛基地的建设是为了选拔、培育更高层次竞赛的选手,建立一支稳定、高水平的指导教师队伍,以国家级、省级A类大学生学科竞赛为核心, 校级、市级学科竞赛为载体。各基地要明确目标,举措清晰,共同促进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二,要加强学院与同等高水平竞赛院校的交流,在保有自身特色的基础上取长补短,提高学生与教师团队的竞赛水平,努力在A类竞赛中获得佳绩。

教务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