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横向课题推进协调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05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镜湖校区10-314会议室召开了横向课题推进协调会。副校长朱文斌、财务总监高琴波出席会议,财务处、科研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晶主持。

会上,杨晶介绍了我校今年上半年以来横向课题开展的基本情况,简要分析了目前学校横向课题的现状,科研处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汇报了本学院横向课题的进展情况,并确定了本年度学院计划完成的目标。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横向课题运行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上,高琴波指出,横向科研课题对于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专业建设、教师科研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各二级学院要根据设立的目标,明确方向,积极立项横向课题。

最后,朱文斌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横向课题研究是学校服务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学校老师要学会走出去交流。他希望各二级学院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依托科研骨干力量,与学生群体有效合作,充分利用资源,群策群力,顺利完成横向课题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学校横向课题申报工作。

本次会议有助于学校横向课题工作的有效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明确方向,对我横向课题的立项和研究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