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浙商中心领导一行访问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指导合作研究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70

5月8日下午,浙江省发改委浙商中心张嵘主任李雪芬部长莅临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指导一带一路韩国研究项目相关工作。我校副校长朱文斌、副校长魏小琳、东北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健人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王永龙、康学芹教授等专家教授,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项目参与教师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魏潘潘主持

魏小琳首先致欢迎辞,对省发改委浙商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得的成绩。之后,金健人介绍了与浙商中心合作课题进展以及今后研究计划。

接下来,李雪芬对本次课题的合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研究要求及目标。张嵘在进一步明确研究内容和强调重要性的基础上,对省发改委“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补充介绍,并对我校前期的一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嵘讲话结束后,针对研究内容,参会专家及教师进行了意见交流,深入沟通了研究的具体方向,取得广泛共识。

最后,朱文斌作总结讲话,对省发改委浙商中心领导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本次研究任务提出期望和要求。

文:张丽丽/ 图:施军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