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大学“越秀”领跑——在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中获好评

绍兴日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009

2021年4月23日,《绍兴日报》报道我校:《民办大学“越秀”领跑——在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中获好评》。全文如下:



图片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在2021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含独立学院)中名列第一名,同时位列全国民办大学排名第12名。同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也成为省唯一一家被评为6星级的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一直以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秉承OBE教学理念,落实“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拥有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和8个省级优势(特色)专业。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开展合作办学,其中世界前200强院校达26所,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学校累计输送的5万多名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稳居省内高校前列。

“与其他一些排名相比,校友会排名更看重教学质量、杰出师资和社会影响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学校在各类排行榜中排名逐年提升,其中在《中国民办大学学科门类排行榜》中也是连续5年联文学学科第一名。

目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已被浙江省育厅确立为专业硕士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并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在‘十四五’期间申硕成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