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483

1231,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网络传播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

会上,院长何海翔对今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指出,今年是学院内涵建设、强基重制的关键之年,目前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学科竞赛方面,实现了全国大广赛、多媒体竞赛等比赛名次上的突破。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实训基地的建设、修订教学大纲、推进出版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引进师资力量。同时,希望各位教师多申报教学类和研究类课题以及发表相关论文。

学院副院长胡秋芬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她指出,各位教师要在期末阶段按时完成监考、改卷、教材征订等相关工作。同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学院将继续推进作风建设,改进教风学风,加强师德师风的督查力度和广度,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共建师生命运共同体。

本次会议是对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分析,希望学院未来在教学质量、科研成果、内涵建设等方面做得更扎实、更好、更长远。

文:蔡丽萍、杨雪丰/图:王安琪/审核:李诗怡、杨雪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