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行政人员、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69

为激励和促进网络传播学院行政人员、辅导员专业化程度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学院师生服务工作。12月31日,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行政人员、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等全体学院领导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依据《网络传播学院行政人员年度考核细则》、《网络传播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细则》对2020年个人工作进行总结,行政人员围绕工作能力、学术研究和工作质量等方面,辅导员围绕安全稳定工作、思政教育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细致地分析和总结,更加明确了今后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院副院长张厚远对本年度的行政管理和师生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经过这一届领导班子的内涵建设努力,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班风学风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从管理工作中显现的不足出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学院行政人员、辅导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整体办事质量和效率;从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创新路径等方面入手,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加强不同部门之间的深度协作,加强网传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重规划,善总结与反思,多学习相关管理知识,时刻关注国家、学校、学院各级大事和重点工作。

文:杨雪丰/图:王成钢/审核:陈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