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305

1228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305教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期末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仪式。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组织员谢曼,学生第一、第二支部支部书记尹夏燕、符丽娟及其他参会正式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刘炜炜等21位同志进行了光荣的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正式开始。激昂的歌声过后,杨家敏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宣誓。

随后,刘炜炜同志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为了更好的实践入党宣言,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宣誓仪式后,曹笑玮对在场的各位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第一,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术科研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第二,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把自身工作做好的同时,积极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第三,关心时事政治,关注榜样的力量,传播正能量,为社会集体活动和公益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恪守自己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随时服从党的安排,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场的党员们还进行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签名活动。

文:徐颖/审核:陈韩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