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民反诈防骗,共迎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蓬勃奋发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提高全院同学的反诈骗意识,营造反诈防骗的宣传氛围。1127日下午,由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主办、德波语系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全民反诈防骗,共迎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在D429教室举行。

学校保卫处杜泽琛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全体学生党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选手们紧密围绕 “防诈骗,迎百年”“不忘初心,谨防诈骗”等主题展开演讲。最终,德语1802班的王南希同学获得一等奖,陈嘉欣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易亚闻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体现了党员同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谨记初心,不负使命,在班级中继续落实反诈防骗的宣传,切实提高全院同学的防诈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郑虹/审核:周刚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