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鲲鹏展翅四十载,破疫迎新再起航”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35

11月25日晚酒店管理学院“鲲鹏展翅四十载破疫迎新再起航”2020级迎新晚会在镜湖餐厅四楼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乔治,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凤,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全体大一新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晚会

19点整,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带领下,随着同学们挥舞的荧光棒,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乔治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致辞中他表达了对新生的无限期待和关怀,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

乐起舞动,酒店管理学院礼仪社带来了《礼仪操》表演,银色灯光下美丽的舞者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向大家展示了酒店管理学院独有的礼仪风采。小品《等你回家》更是使现场的氛围高潮不断。本次晚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其结合了“破疫迎新”的主旋律,节目很好的展现疫情期间人们的生活状态以及团结抗疫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团委学生会大合唱《你的答案》中落下了帷幕,大合唱展现了学子们在疫情大环境下的感恩之心、奉献之情,也表明了他们不畏险阻、齐心协力的决心。

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全体2020级新生梦想启程的地方。在后疫情时代,酒店管理学院学子们用自己的热血书写了青春,用自己的专业描绘了酒管风采,同时用自己的饱满的状态迎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四十周年校庆。

文:高楠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