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斌副校长在网络传播学院调研出版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40

10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朱文斌前往网络传播学院调研出版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以及网络传播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晶主持。

会上,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首先对莅临此次调研会的嘉宾和领导致以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出版专业硕士点的总体建设情况。接着,副院长张世涛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具体培养环境和条件等方面做了具体、详实的汇报,学科带头人易图强教授对现有条件做了剖析,并补充说明了后续的工作设想和规划。

与会的各处室长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出版专业硕士点的培育与建设,在人才引进、教科研和学科竞赛上予以适当的倾斜和针对性扶持。

最后,朱文斌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网络传播学院在出版专业硕士点的建设工作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朱文斌副校长深入分析了当前浙江高校的教育形势以及省内出版专业硕士点的空白,提出我校设立该硕士点不仅是大势所趋,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任务的重中之重。希望学院以后在教学特色、课程设置、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成果培育上加大力度,将申报出版专业硕士点作为未来两年的工作重心,充分发挥网传学院数字化教学特色,凝练聚焦该专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和高级别标志性成果,发挥已有的学科优势,在浙江民办高校中力争上游,获得更大的成就,为学校升格大学奠定基础。

文:杨雪丰、牛珂心/图:程可盈、黄飞洋/审核:杨雪丰、钱沁元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