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一流课程改革创新实践分享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16

10月13-14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分别在稽山校区和镜湖校区组织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培训,邀请了智慧树网课程总监孙大兵作主旨分享。各学院有意愿开展教学改革创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近10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孙大兵围绕课程思政、课前-课中-课后混合式课程建设与运行、混合式教学方法改革、混合式金课申报等方面详细阐述,并用大量的课程教学案例深入探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参会老师就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于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落实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多维互动的“金课”建设,助力老师建设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何春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