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5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75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5项课题获立项

2020年是浙江省实行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限额申报的第一年。我校刘红英老师的《海外华文文学批评理论反思与重构研究》、滕丽娟老师的《基于社会资本变动的浙江省外来农民工社会融入研究》、何翔舟老师的《基于区块链赋能的政府治理成本研究》和葛金玲老师的《帕斯卡·基内亚尔小说中的悖论诗学研究》被立项为省哲社一般课题,张书娟老师的《高长虹“意志书写”研究》被立项为后期资助项目。

截止目前,我校共获得省部级以上项目121项。这些项目的立项及其研究工作的开展,将会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术氛围营造以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成果形式

课题等级

海外华文文学批评理论反思与重构研究

刘红英

专著

一般

基于社会资本变动的浙江省外来农民工社会融入研究

滕丽娟

专著

一般

基于区块链赋能的政府治理成本研究

何翔舟

专著、论文

一般

帕斯卡·基内亚尔小说中的悖论诗学研究

葛金玲

论文

一般

  

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成果形式

课题等级

1

高长虹“意志书写”研究

张书娟

专著

一般

  

文:魏潘潘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